当前位置:首页>>规范司法行为征求意见箱
规范司法行为专项工作、接受司法监督工作网上征求意见函
时间:2015-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规范司法行为专项工作、接受司法监督工作网上征求意见函

  

  为深化检察机关司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能力,增强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根据全省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区人大关于开展司法监督专项工作的部署要求,现面向社会就普陀检察机关、检察队伍执法司法活动规范化开展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征求重点包括:1、是否规范执行办案规范和纪律规定;2、是否依法切实保障当事人和律师合法权利;3、是否有弄虚作假,违规办案、越权办案问题;4、检察人员司法作风问题; 5、检察人员业外违规情况;6、检察人员廉洁执法情况;7、阳光检察建设情况。

  请社会各界积极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找准问题,切实整改,改进工作。反映渠道如下:电话:0580-6563006;邮箱:727900579@qq.com;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街道海华路681号。

  

区检察院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