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丨   阳光检务   丨   图片新闻   丨   网上服务大厅   丨   普检动态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丨   权威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第二季度每季之星,来啦!
时间:2017-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下 

                第二季度的两位每季之星 

                 看看他们在这季度有多出色 

  毛丽娴: 

  毛丽娴作为侦监科的副职,在第二季度期间,突出重点抓好两个专项监督工作,取得积极实效。她针对在办案中发现的涉嫌食品安全犯罪的案件线索,建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公安机关移送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案件线索一起。坚持全院工作一盘棋,配合本院海洋检察部门多次走访区海洋与渔业局,共依法建议行政执法机关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非法捕捞案件线索324人。落实分片对接公安派出所工作机制,深入走访辖区内相关派出所,就执法办案问题与侦查机关加强沟通,并对今年以来侦查工作中存在的瑕疵进行梳理分析,制发《案件瑕疵通报》,强化针对性监督。同时,因科室内勤外派挂职,她还加班加点及时完成报表报送、数据统计、案件登记、文书公开等内勤工作,保证科室工作井然有序。 

    

  王忠良: 

  王忠良同志系我院公诉局干警,工作扎实,认真负责。第二季度期间,他在办理黄某某妨害作证案、汪某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等多起疑难复杂案件过程中,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积极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监督退强证据,为案件准确定性奠定扎实基础。司法责任制改革全面推开后,他找准自身定位,自觉加班加点,积极做好检察官助理工作,协助承办案件1120人,做到审查起诉工作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工作之余,他还主动思考,分析全院典型案例,撰写汇编成《检察实案指引》,为检察新人入门培训提供案例指引,同时,完成《涉自贸区商业保理合同纠纷审理问题研究》、《舟山自贸港区商事案件专业化审理机制构建研究》两篇调研文章,获评“市法学会优秀会员”。 

权威发布 更多>>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贩卖毒品罪依法...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合同诈骗罪依法...
·买卖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当宠物属于犯...
·普陀区检察院以非法制造弹药罪对李...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非法吸收公...
普检动态 更多>>
·2024年度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司...
·小岛检察官守护群众美好生活
·检察建议助力企业堵住招标投标管理漏洞
·检察建议守护群众“安居乐业”
·检察建议还农田“一片绿”
以案说法 更多>>
·利用添加剂,生产“毒豆芽”25万余...
·“失而复得”的低保金
·为图便利伪造事业单位印章?落入法...
·【普检说案】明知是诈骗软件 两男子...
·请了“假律师”受骗23.5万元 检察官...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海华路681号  邮编:316100  电话:0580-656306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