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丨   阳光检务   丨   图片新闻   丨   网上服务大厅   丨   普检动态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丨   权威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2017年第四季检察之星新鲜出炉啦!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不知不觉,2017年已经悄悄过去啦
在我们普检的各个岗位上
干警们依旧发光发热

今天要带大家认识一下

我们2017年度第四季的3位检察之星

胡佳静

胡佳静凭借扎实的法律功底,积极提前介入公安机关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的侦查活动548人,包括123人的电信网络诈骗案、17人因讨债引起的非法拘禁案、远洋渔船上的故意杀人案等,通过听取案情汇报、提前阅卷等方式,提出取证重点和关键,引导公安机关顺利侦破案件。如在提前介入柳忠伟等10余人涉枪涉毒的重大刑事案件过程中,因柳忠伟等部分重要嫌疑人均系零口供,破案难度大,胡佳静一方面利用双休日认真阅卷,仔细疏理每个犯罪嫌疑人涉嫌的罪名、犯罪情节及证据收集情况,并及时与侦查人员沟通联系,引导取证;另一方面通过阅卷从中发现两件贩卖毒品的监督线索,及时监督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为该起大要案的顺利侦破、批捕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公安机关肯定。

 

殷琼

殷琼自20179月调入普陀区检察院工作,6年的乡镇会计工作经验,使其较快转换角色并较好地适应了检察系统财务工作,工作尽职尽责。在近半年多时间,一人兼顾双职,虽肩负的任务繁重,但都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岗位任务,财务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认真做好本级、工会、基建、食堂等相关财务工作,完成了2017年政府财务报告、公积金基数调整及补缴、医疗基数调整、账户年检、检务保障信息系统的培训与应用、转隶人员、新进人员及退休干部的相关财务手续、资金追加等工作。

 

刘怡

刘怡作为办公室的一名新人,在工作中谦逊好学,积极完成工作。一方面认真做好信息文稿工作,辅助起草、编辑各类信息、汇报材料、讲话稿等60余篇,发布年度重点工作通报4期,编辑绿色司法小册子2期。第四季度加班加点做好年底各项考核工作,顺利完成了区督考办考核、平安综治考核、精神文明考核等考核台账准备工作,撰写各类工作总结10余篇。另一方面做好会议传达、部署等相关工作,做好党组、中心组会议的等各项记录。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辅助做好服务换届选举和非公经济人士综合审查相关工作及其他领导交办的事情。

 

权威发布 更多>>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贩卖毒品罪依法...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合同诈骗罪依法...
·买卖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当宠物属于犯...
·普陀区检察院以非法制造弹药罪对李...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非法吸收公...
普检动态 更多>>
·2024年度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司...
·小岛检察官守护群众美好生活
·检察建议助力企业堵住招标投标管理漏洞
·检察建议守护群众“安居乐业”
·检察建议还农田“一片绿”
以案说法 更多>>
·利用添加剂,生产“毒豆芽”25万余...
·“失而复得”的低保金
·为图便利伪造事业单位印章?落入法...
·【普检说案】明知是诈骗软件 两男子...
·请了“假律师”受骗23.5万元 检察官...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海华路681号  邮编:316100  电话:0580-656306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