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丨   阳光检务   丨   图片新闻   丨   网上服务大厅   丨   普检动态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丨   权威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的团队——技术科
时间:2018-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5月份,根据我院的实际需求和统一安排,需要进行大视频会议室的建设项目。由于我省检察系统的视频会议工程都是由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统一部署建设的。为了更好地实现设备兼容,所以我院的大视频会议室建设也考虑由该公司进行建设,经过前期一系列的招投标程序,7月份进入施工阶段。我院的大视频会议室是我院唯一一个可以容纳全体干警的会议室,也是全体干警其他会议的场所,建设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对会议室很多细节的保护,所以施工起来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施工的过程中由于会有比较大的噪声,线路比较难铺,所有的线路均不能影响大会议的整体形象,为了减少对其他干警的影响,我们把很多声音大的施工安排在周末进行。科室的三名同事全部到位,配合施工单位的施工加班加点终于在预定的期限内完成了项目的建设。

  记得施工的时候对方公司来了3个人,一个人负责爬顶上布右边电视机的线路,1个人负责左边电视机的线路,还有1个人负责打孔等一些细碎的事情,我们自己的干警则1人配合1个施工单位的人和他们共同开展工作。施工的过程中,由于我院大楼建设年限相对比较长,顶部的承重也有一定限制,所以人是趴在上面的,爬着把线路一点一点布好的,有些开孔的地方能利用原来的老旧的孔就利用老旧的,这样可以减少对会议室布局的破坏,同时这也给施工增加了一定的难度。

  现在回想起来,整个过程中比较困难的地方是网线的部署和投影幕布的更换。由于所有的网线不能走明线,而且大楼的顶部承重有一定的限制,所以要挑选体重较轻并且技术比较好的人上爬到顶部顺着顶部桥架的方向趴着往前放线,其他的人要随时跟着他的进度在下面配合抽线,有些被阻断的地方,更是见缝插针的往前穿线,短短的几米线路,耗去了大半天的时间。终于在所有人的配合下顺利完成。

  另外一个相对的难点在幕布的更换,需要在尽量不破坏大楼顶部的情况下,把幕布更换完成。新的幕布尺寸比原来的大很多,重量也比原来重很多,考虑到原来的顶部承重,新安装的幕布需要重新处理顶部的承重才可以挂起来,当时我院的大会议室灯光刚刚改造完毕,而且顶部破坏的多少关系均需要修复,所以我们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对顶部原有的破坏,对顶部切割了一个进风口大小的空间,刚刚够一个人钻进去,下面自己的干警要一直扶着幕布才可以吊起来,吊的难度可想而知。

  一个项目从进场到完毕需要我们科室干警每个人的配合,每一年我们大大小小的项目都有好几个,而且几乎每个对其他人有影响的项目周末都会安排一些施工,每个项目的顺利完工也离不开科室干警共同努力。

权威发布 更多>>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贩卖毒品罪依法...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合同诈骗罪依法...
·买卖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当宠物属于犯...
·普陀区检察院以非法制造弹药罪对李...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非法吸收公...
普检动态 更多>>
·2024年度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司...
·小岛检察官守护群众美好生活
·检察建议助力企业堵住招标投标管理漏洞
·检察建议守护群众“安居乐业”
·检察建议还农田“一片绿”
以案说法 更多>>
·利用添加剂,生产“毒豆芽”25万余...
·“失而复得”的低保金
·为图便利伪造事业单位印章?落入法...
·【普检说案】明知是诈骗软件 两男子...
·请了“假律师”受骗23.5万元 检察官...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海华路681号  邮编:316100  电话:0580-656306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