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丨   阳光检务   丨   图片新闻   丨   网上服务大厅   丨   普检动态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丨   权威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小心曾经的爱人,他可能觊觎你的财物
时间:2018-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恋人、夫妻本是最亲密的关系,分开后有人却将盗窃之手伸向曾经的爱人。 

  财物有纠纷,前任擅自绑定对方银行卡转账 

  20173月,单某某跟女朋友范某某分手了,因为之前两人一起开了家装修公司,分手时两人约定,跟装修公司有关的债务和花销都由范某某负责。分手后,范某某搬离了公司。7月份的时候,物业公司多次向其公司催讨物业费后,单某某的妹妹为其垫付了6700元,后单某某觉得按约定物业费应该由范某某来支付,便多次联系范某某,但被范某某拉黑了联系方式。 

  后来,单某某越想越气,并想起范某某的手机号码是用他的身份证注册的,于是去移动公司把手机号码补办好,而且他还知道范某某使用的一个微信号绑定有她的银行卡,因两人在一起的时候知道彼此的支付密码,他成功登录后发现,该微信号仍绑定着范某某的银行卡,于是便通过银行卡充值微信账号,再通过面对面支付的方式转到自己的微信账户,先后分三次从范某某的银行卡里转了共计8500元。 

  负债累累,前妻偷盗对方信用卡套现 

  因负债累累,离婚多年的张杨到前夫闻某家偷走信用卡,并进行套现。2017810日下午,因被高利贷的人逼债走投无路,张杨到前夫闻某家想借点钱还债。二人见面后,讲述的都是一些女儿的事情,借钱的事一时没有开口。后闻某因忙着干活就走出去了,张杨没借到钱,又被高利贷人催债,她便根据之前的记忆,从闻某的卧室床头柜抽屉找到一张工商银行信用卡,并将银行卡拿走。因信用卡在ATM机上只能取现几百块不够还债,便找到一个专门从事信用卡刷卡套现的人,从闻某的信用卡中套现取走3000元。 

权威发布 更多>>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贩卖毒品罪依法...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合同诈骗罪依法...
·买卖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当宠物属于犯...
·普陀区检察院以非法制造弹药罪对李...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非法吸收公...
普检动态 更多>>
·2024年度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司...
·小岛检察官守护群众美好生活
·检察建议助力企业堵住招标投标管理漏洞
·检察建议守护群众“安居乐业”
·检察建议还农田“一片绿”
以案说法 更多>>
·利用添加剂,生产“毒豆芽”25万余...
·“失而复得”的低保金
·为图便利伪造事业单位印章?落入法...
·【普检说案】明知是诈骗软件 两男子...
·请了“假律师”受骗23.5万元 检察官...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海华路681号  邮编:316100  电话:0580-656306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