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丨   阳光检务   丨   图片新闻   丨   网上服务大厅   丨   普检动态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丨   权威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第一季度每季之星闪亮登场!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一季度已经悄悄过去了许久

  我们的每季之星们也杉杉来迟

  一起让我们看看这季度的每季之星们

 

  蔚蓝工作室:李婷、冯洋、沈诗超

  第一季度,蔚蓝工作室根据“检察工作质效提升年”的各项要求,做实做精刑事检察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诉讼监督成效明显。该员额办案组严格审查刑事判决等文书,提出抗诉案件15人,并获得市院支持;发出纠正违法通知书1份,追诉公安机关漏罪15人次,诉讼监督工作成效明显。除了办理普通刑事案件之外,他们还承担辖区内未成年人犯罪案件的捕诉监防一体化办理。今年试行两项试点监督工作以来,他们加大对看守所未成年人监管活动的监督,对在押未成年人进行谈心谈话,定期了解在押期间表现,同时组建院内的心理测评与心理疏导专业工作组,适时开展心理疏导工作,加强观护帮教,效果良好。今年实行 “简案快办”机制以来,李婷三人有效安排各项工作事务,利用碎片化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受理的23件案件,11件符合简案标准实行快速办理,平均结案期限为11天,大大提高了办案效率。

  

  黄娜

  黄娜是案件管理部的医院,她同志一直在电子卷宗工作中尽心尽力,由于科室内设机构职能整合,其主动承担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是一份离不开岗位的工作,平均每天有3-4个人来单位打证明,黄娜要在第一时间内迅速、准确地进行查询并给出证明。因此,一开始的时候,黄娜认真学,细致做笔记,并能迅速适应新工作。现在已能独立承担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接手至今,没有出过差错。黄娜同志在承担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后,更加规范最好电子卷宗扫描工作。通过仔细检查案卷有无订书针、有无凹凸不平、有无缺页断码等方式,保证能高效完成电子卷宗扫描。同时,有时候为了保证案卷能尽快到达办案干警手中,通过加班加点的方式,完成电子卷宗扫描。工作之余,她还常去案管大厅帮助做收案工作,协助做好各项基础数据的查询和整理工作,尽心尽责发挥个人能量。

权威发布 更多>>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贩卖毒品罪依法...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合同诈骗罪依法...
·买卖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当宠物属于犯...
·普陀区检察院以非法制造弹药罪对李...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非法吸收公...
普检动态 更多>>
·2024年度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司...
·小岛检察官守护群众美好生活
·检察建议助力企业堵住招标投标管理漏洞
·检察建议守护群众“安居乐业”
·检察建议还农田“一片绿”
以案说法 更多>>
·利用添加剂,生产“毒豆芽”25万余...
·“失而复得”的低保金
·为图便利伪造事业单位印章?落入法...
·【普检说案】明知是诈骗软件 两男子...
·请了“假律师”受骗23.5万元 检察官...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海华路681号  邮编:316100  电话:0580-656306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