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丨   阳光检务   丨   图片新闻   丨   网上服务大厅   丨   普检动态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丨   权威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第四季度每季之星来啦!
时间:2019-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悄悄过去啦

在我们普检的各个岗位上

干警们依旧发光发热

今天要带大家认识一下

我们2018年度第四季的2位检察之星

 

 

李琼

李琼同志1712月由部队专业到我院检察检察事务中心工作。20184月起,赴普陀区六横镇山西社区担任乡镇振兴指导员一职,近一年来他深入群众开展调研工作,积极配合基层社区开展日常工作,宣讲党的农村工作政策,先后走访群众128人次,主动参与基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开展基层社区环境卫生清理整治21次,及时宣传基层工作经验与做法,向上级报送信息3篇,其中2篇被市渔农委采用,争取经费3万元用以改善基层社区日常运行经费问题。

在做好乡村振兴指导员工作的同时,李琼同志还承担原单位基建工程相关工作,期间两头兼顾,圆满完成了原单位检察服务中心土建工程验收,装修工程、给水及消防管理网改造工程、场地维修改造工程和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等工程项目的方案报批、招投标和现场施工监理等工作。

 

柴哲能

柴哲能是公诉部的检察官助理,作为一名公诉新人,他一直勤勤恳恳,虚心学习,扎实办案。今年4月起,他被抽调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参与创城工作。创建文明城市时间紧、任务重,柴哲能先后参与了8期创城督查工作,实地督查指导列检点1000余个次,足迹遍布两区两委及下辖乡镇,撰写下发各类督查抄告单、问题汇总反馈报告、反馈PPT80余篇,反馈问题1000余个。

除了日常督查工作重外,柴哲能还要加班加点对相关数据及时汇总,定期下发全市14个工作组的项目进度表,以保证创城整个落实进度。在国测和省测期间,柴哲能更是放弃休息时间,每天连续工作16小时,配合工作组圆满完成了迎检任务。第四季度,柴哲能又被借调至台账资料组参与创城台账工作,在短短一月时间内,完成了38个大项128个小项的创城台账资料的制作。
权威发布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视组进驻...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贩卖毒品罪依法...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合同诈骗罪依法...
·买卖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当宠物属于犯...
·普陀区检察院以非法制造弹药罪对李...
普检动态 更多>>
·2024年度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司...
·小岛检察官守护群众美好生活
·检察建议助力企业堵住招标投标管理漏洞
·检察建议守护群众“安居乐业”
·检察建议还农田“一片绿”
以案说法 更多>>
·利用添加剂,生产“毒豆芽”25万余...
·“失而复得”的低保金
·为图便利伪造事业单位印章?落入法...
·【普检说案】明知是诈骗软件 两男子...
·请了“假律师”受骗23.5万元 检察官...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海华路681号  邮编:316100  电话:0580-656306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