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丨   阳光检务   丨   图片新闻   丨   网上服务大厅   丨   普检动态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丨   权威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浓浓检察情!普陀区检察院为退休干部缪殿军、赵嵩彦举行欢送会
时间:2022-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岁月流芳传承,荣退干警初心如磐。8月9日下午,普陀区检察院为缪殿军、赵嵩彦两位同志举行荣誉退休欢送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卢宏辉,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炳灵,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陈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卢宏辉代表全院向两位退休老干部颁发退休证,并为他们送上了定制的退休纪念册,感谢他们为普陀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为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真诚的祝福。

  缪殿军、赵嵩彦两位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回忆了在普陀区检察院的点滴往事,畅谈了自己从检多年来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深厚情感、对单位和同事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在座的检察干警纷纷感慨发言,深情回忆了与两位老同志一同奋斗的青葱岁月、氤氲芳华,细数从检共事经历的艰辛、欢笑与荣耀,畅谈感想、温情话别。

  两名老同志坚守岗位三十余载,临近退休仍尽职尽责站好最后一班岗,没有哪两个字比“坚守”更能彰显检察人的底色!也希望两位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政治本色,努力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多为普陀检察工作提供宝贵意见,让普陀检察事业更上一层楼。 

   

  缪殿军 

  

自1984年退伍后加入到普陀检察院这个大家庭,曾担任过侦查监督科科长,由于业务能力强,卸任后一直负责以老带新工作,对新人进行传帮带,帮助年轻人快速成长。司法体制改革后,缪殿军同志从事控告申诉工作,主要负责群众信访接待。缪殿军同志抱着对党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耐心热心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倾心化解每一起矛盾纠纷。工作三十余年,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团结同志、谦虚谨慎,稳重敦厚。

  

   

  赵嵩彦 

  

自1988年到普陀检察院工作以来,先后在业务部门、办公室工作,在办公室从事档案管理工作近三十年。档案工作相较于业务工作,是枯燥单一、细碎繁琐的,无论是档案鉴别整理、收集归档,还是档案查阅、编写年鉴等,都需要有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耐心的工作态度。赵嵩彦同志30年如一日坚守岗位,耐得住寂寞、经得起枯燥,默默奉献,任劳任怨,档案工作从无纰漏,书写了检察担当,为检察工作特别是档案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是一种前行的力量 

感谢这些退休的老同志 

感谢他们 

把自己的一生的热情 

把自己最美好的岁月 

献给了普陀检察事业 

 

权威发布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视组进驻...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贩卖毒品罪依法...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合同诈骗罪依法...
·买卖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当宠物属于犯...
·普陀区检察院以非法制造弹药罪对李...
普检动态 更多>>
·2024年度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司...
·小岛检察官守护群众美好生活
·检察建议助力企业堵住招标投标管理漏洞
·检察建议守护群众“安居乐业”
·检察建议还农田“一片绿”
以案说法 更多>>
·利用添加剂,生产“毒豆芽”25万余...
·“失而复得”的低保金
·为图便利伪造事业单位印章?落入法...
·【普检说案】明知是诈骗软件 两男子...
·请了“假律师”受骗23.5万元 检察官...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海华路681号  邮编:316100  电话:0580-6563067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